江还似

随缘更新。

【白旼】补色

OOC预警

制作人虎×歌手美年

渣文笔

预祝回归大发


-“我等你。”

-“我也爱你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二两柠檬汁兑进三滴蜂蜜,一同倒入半杯热水,涩与甜在舌尖逸散。


姜东昊放下杯子,盯着依然没有收到回复的对话框,最后一条发出的消息是7:21,黄旼炫已经整整8小时9分钟没有回复消息了。

“呀,明明纽约是下午,纵然有拍摄工作也不至于一直不回消息吧...”揉了揉因为通宵而发红的眼睛,继续点开为那个人新写的歌曲,做着最后一点编曲上的调整。


Bass line浅浅的勾动思绪,佐以与音域相仿的口琴声,似恋人在耳畔倾诉。


姜东昊合上眼,在脑海中勾勒着那人在舞台上表演这首歌的样子。宽松的白衬衫在灯光下遮掩不住腰线,骨节分明的手扶着话筒杆,指尖在轻轻点着拍子。微侧着头,睫毛为下眼睑扫上阴影。


是妖是仙,不过眼波流转间。


姜东昊看见舞台上那人放下话筒,衣袖间带着风,径直朝自己走来。

Acqua di Parma,是木质与阳光的混合,是神迹般的灵感。

被一双微凉的手挡住视线,姜东昊还浸在想象中,眼没睁就抬手握住纤细的手腕,下拉,将指节放到唇边,轻轻印下一吻。

“呀,姜东昊!”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,含着羞赧。

“阿西...”姜东昊猛地从凳子上弹起,手却没松开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,不是在纽约拍摄吗?我说你怎么不回我消息,害我担心了好久!”看着眼前人笑的狡黠,明明平时rap像念经的人语速突然加快。

“纽约那边的行程取消了,我还没落地经纪人就给我说场地出了问题,只能回首尔取景。我下午还得过去。”黄旼炫无奈的耸耸肩,朝姜东昊挪了半步。

然后手环上姜东昊结实的后背,将重心放在了他身上。


“我想你了。”姜东昊耳廓一阵燥热。

“你吃饭了吗?”文不对题,黄旼炫想。但还是乖乖回答到:“飞机上吃了。”转念还是礼尚往来,补了一句,“你呢?”

“啧,上钩了”,姜东昊在心里窃喜,面色却如常,甚至带了一丝幽怨。“没吃,这不一直等你回消息吗?”

“啊,那我去给你做,你等一下!”黄旼炫说着便想从怀抱中抽身,但腰上传来的温度告诉他这好像不太可行。

“我想你了。”这次轮到黄旼炫脸红了。


纵使不是陪伴多年的情侣,这些带有暗示意味的话语也能被理解,更何况...

更何况两人现在是那种什么都干过了的关系,而对象还是个行动派。

姜东昊不准备留给黄旼炫多少反应时间。

等黄旼炫神游回来时,自己已经跨坐在姜东昊腿上,背靠调音台,身上还有双不安分的手。

“美年啊,我想你了。”贴近嘴唇的呢喃,能感受到的仅是灼热爱恋罢了。


-“谢谢你教会了我”

-“不光是给予心的方法”

-“还有彼此是彼此天堂的理由”


“得让姜东昊少去举铁。”这是黄旼炫在事后唯一的想法。

缩在身后人的怀里,手指顺延纹路描着小臂上的纹身。

“制作人想让你听听新歌,我亲爱的歌手nim。”刻意压低的声音,仍然沾染情欲。

不是询问而是告知。


-“你今天也萦绕我脑海”

-“习惯般 每天”

-“我都会想起你”

-“你是我的 universe”


凉了的柠檬水,涩苦过后的回甘显得更加珍贵。

姜东昊站在工作室门口,看着准备走远的人,

“我等你。”

黄旼炫停下了下楼的脚步,转身,眼里盛满了真挚,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